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第一卷 魔皇初现 第三十一章 血甲之月

原来各界都有各界的界规,若处在修罗界中,修罗界中修罗会极大的增强自身的实力,而若是其他界中之人进入,则会削弱其能力,越强大的削弱的越厉害,这也是为平衡各界实力而由自然本身做出的调节。

珠儿躲在修罗界中,这样自身的实力会有一定的提升,而不至于在魔界中有所削弱,以珠儿当前的实力,即使在魔界中,魔界界规削弱也有限,而血月本身实力并没 有恢复,在魔界中也堪堪胜过珠儿一筹,如果进入修罗界,此消彼长,谁胜谁负还未可知,对于血月这样的人精,哪有不知之理?况且现今的血月也没有跨界之能。

珠儿也是个滑头,就站在修罗界门口邀战,但偏是一步不出,二步不迈,血月气极,但对此也是无可奈何,最后珠儿感觉到修罗门快要关闭了,悻悻的对血月说 道:“这次算你走运,我要走了,下次一定收拾你个小丫头,看我不打你的小屁股。”说罢,哈哈大笑,扬长而去,修罗门在其身后化做虚影消失了。

血月气的三尸暴跳,回到火厉丹田,把宝儿,八戒一顿痛打。

“这下心里舒服多了!”血月坐在宝儿背上笑道。宝儿和八戒瞪着眼睛,暗自腹诽。

火厉心下哀嚎,这三个家伙都已经够自己受得了,现在又来个暴力女王,这生活是越过越“丰富多彩”了!

火厉看着他们闹够了,想到血月不是盔甲器至尊吗,怎么现在成这样了,奇怪?

血月舒服的伸了一下小蛮腰,说道:“厉哥,你那一缕神魂现在就在我的体内,只要我在,你就是不死之身。”

“啊?”火厉惊出一身冷汗,“那要是你刚才和珠儿争斗,如果受伤了了呢?”

“哼,慢说我根本就不会受伤,即使受伤也能很快的恢复,不过你也会有受伤之感,那是精神之伤,肉身无恙。”

“完了,完了,如果你要是被谁干掉,那我不也就交待了。”

“这个放心,即使我现在还很虚弱,没有以前那么强盛,但放眼整个魔界,也没有一个能伤我的东西,何论要杀死我,这简直就是奇迹吗?至今我都没看见。”血月傲气冲天。

“你当然看不到,那时你不也嗝屁了。”宝儿嘴里嘟囔道。

“我听到你似乎在说我的坏话啊,小宝儿,我说的对不?”血月将宝儿的九个头挨个的敲了下。

“没有,绝对没有说您的坏话,像您这样英明神武的人物怎么会嗝屁呢,即使是受伤也不会,什么东西能伤到至尊您呢,八戒,你说是不?”宝儿不忘拉上八戒这个家伙。

八戒心中痛骂,表面上还是一副正气凛然的样子,连道,“那是,那是。”

“看来我还得需要穿个盔甲防身才好!”这下将性命交在别人手上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。

“难道我作为盔甲器至尊,也不能护得厉哥你的平安,放眼这天下,哪有如我之甲?”血月小脸愠怒。

“你且唤我之名,看我如何护得你周全。”火厉依言叫道:“血月闪现!”

火厉感觉心脏一痛,一个光滑如镜的圆形物从心脏处推出体外,刚好覆盖在前心位置,右边缘一道微小血红,如同细月牙。

一道道红色细丝自细月牙中抽出,逐渐遍布火厉全身,而火厉先前所穿之衣物化做飞灰飘落,双肩部位浮现出淡淡的血红色精美花纹。感觉这并不像是一副盔甲,而是一件精美的衣物。

火厉伸拳出腿,无丝毫滞涨之感,而火厉也感觉到这甲中含有相当的能量,似乎是能量越多,而其防护力越强大。如果是普通刀剑,火厉自信完全可以接下来而战甲丝毫无伤。

“厉哥,我名血月,来源于护心神镜中血色月牙,当血色注满整个神镜,就是我最强盛时,那时只有武器器至尊才有伤我之能,但也要它能处在全盛时期才成。”

“啊!这么厉害!”火厉满脸的不可置信。

“劈时断空,唯武暗曜,防天御地,血月之能!”血月随口说道。

午时三刻,帝都华庭。

十二门礼炮轰天阵响,一队人马从皇宫中鱼贯而出。最前首二个各骑一匹骏马,顾盼生威。左边雪白骏马之上中年人俊眉朗目,身披制作精美的轻甲,腰悬三尺长剑。右边红色骏马之上人身虎头,皮甲加身,威武不凡。

两边参礼之人议论纷纷。

“看哪,左边那们不是五将之一的吕风大将军吗!好不威风。”

“那右边那个呢?怎的如此丑陋?”

“嘘!小声点。听说那是兽族皇族的六兽将中的虎将啊!”

“那身材,啧啧!多壮硕,血汗神骏似乎都驮他不动啊,厉害!”

“看来我皇和兽王都很重视这个和亲之议啊,看这排场,竟然劳动五将和五兽将了,这些人可是只有战场上才会出现的啊!”

“笨蛋,怎么能这样说?难道你想打仗不成,和平的日子过腻了?”

“打仗有什么不好,凭我的实力,肯定能获得无数军功,那可是最快速的进入仕族的方法啊!”

“想进入仕族的圈子,凭你,被人吃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,还是老老实实做你的本份生意吧,这才是最现实的。”

“大家兄弟一场,你竟然看不起我,这也太伤兄弟的心了,我一定要你看看我如何进入仕族,明天我就去入伍,我就不信了,到时你可不要求着我啊!”

“不要胡扯了,看看后面出来的是什么人物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