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第一卷 魔皇初现 第三十章 至尊之威

宝儿小尾巴揉着头部,“看你再笑我,这现世报也真快啊!”

“从此以后,你们就是我的小弟了,叫我大姐!”小女孩双手插腰。

宝儿和八戒一脸的衰相,这成吗?叫这样的小女孩为大姐,如果传出去还不被人笑死。一人一蛇吱吱唔唔就是不肯说出口。

“叫不叫?”小女孩举起右手,握紧粉拳,示威性的朝着一人一蛇挥了挥。两个家伙顿时心下一惊,好汉不吃眼前亏,同时低声叫道:“大姐。”

“哈哈,看这多好!”小女孩笑道,随之又在一人一蛇的头上敲了一记。

一人一蛇心底直在哀嚎:“这下再也没有以前的好日子过了!这个该死的小恶魔。”两个家伙明显感觉到小女孩的强势,在她面前泛起的是阵阵的无力之感,只好委屈的低下了他们自认为高贵的头颅。

这里火厉发话了,“你就是刚才那碟轮?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!”这些家伙一个比一个牛,没有一个将他这个主人放在眼里。

“主人,他们小小的器灵都叫你厉哥,我不干。”小女孩噘着小嘴说道。

“啊!”火厉没有料到小女孩会如此回答,愣了一下。“那随便你叫什么吧。只要你喜欢就成。”

“那我也叫你厉哥哥吧!”虽然做为盔甲器至尊,但小女孩似乎也知道有些事不能僭越。

火厉还没有回答,空间一阵波动,一道血色之门在火厉身前打开,珠儿身披一件灰色战甲,倒提一把长刀从门中闪身而出。

“厉哥!发生什么事了?刚才我在修罗界中心绪不宁,身体一阵虚弱,连忙赶了回来。”

“修罗?”小女孩欢喜的叫道,“想不到现在还能见到修罗。”

珠儿发现了血月所在,化做一缕灰光,直入火厉丹田,站在小女孩面前,“你是?”

“至尊血月!”小女孩傲然答道。

“修罗火珠!”珠儿因火厉而生,故从“火”姓。

“盔甲器至尊血月?”珠儿反问道。

“正是!”小女孩也就是血月无比自傲。

“我在修罗界也有听闻关于你的传说,不是你和武器器至尊一同消失在异空间了吗?为何现今又在此处?”

“至于武器器至尊现在何处,我并不知晓,但我沉睡于魂游之戒中多年,如今被厉哥哥唤醒,依附于他。”

“哈哈哈!传说中无比强大的至尊也有今天,万万没有料到啊!”珠儿放声长笑。

血月脸上一红,身形闪动,一拳朝珠儿头上轰去。珠儿躲避不及,只得用刀封堵,一股强大的劲气直入珠儿体内,珠儿虎口大震,长刀险些脱手而飞。

“一个士修罗也敢藐视本尊,想当年就算是至尊修罗我也不会放在眼里。”血月轻蔑的说道。

珠儿也不是易与之辈,虽然说现在只是个士修罗,然而在修罗界也算是一方霸主,况且本身也有自傲的资本。

“即使是至尊那又如何?以我看来,你如今的实力早已不复当年,万世千年,强者为尊!”珠儿话未说毕,双手举刀,一刀斩向血月。

血月轻蔑的一笑,“瘦死的骆驼大过马,凭你,也想和我抗衡?”身形不动,急伸右手,一把抓向珠儿劈来的长刀。

珠儿迅速收刀,改劈为刺,顺势刺向血月。

两人在火厉丹田大战,而火厉只得苦笑,“难道我的身体是战场吗?”

“珠儿,血月,快快停手!”

珠儿听闻火厉一言,便道:“你无法奈何于我,今日且到此为止,下次再战!”说完化做一道灰光,从火厉丹田破体而出。

血月叫道:“你实力逊我一筹,如若现战,必败于我,想逃吗?”说完后化做血色,急追而出,两人又在谷中战作一团。

宝儿和八戒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一人一蛇暗自庆幸,“这下好了,小恶魔终于出去了。”

珠儿把那长刀抡的呼呼风响,大开大阖,直劈,斜拉,顺刺,逆拖,四周的树木山林可倒了大霉了,刀风所到之处,落叶缤纷,枝干齐断,遇刀即枯,化做灰色尘埃。

血月身体四周弥漫着暗红血雾,拳带罡风,凡遇到之树木皆化做血气,补充进血月周身血雾。

林中鸟兽纷飞奔走,避之唯恐不及,

不消片刻,火厉所呆谷中竟无一丝生气。

珠儿眼看不敌,急开修罗之门,闪身进入,在修罗之门中喊道:“来啊,且随我到修罗界,再战如何?”

血月一跺脚,就要追去,但转念一想,又停下身形,恨恨的说道:“有本身出来,躲在修罗界中算什么能耐!”

珠儿知道血月不敢追来,就站在修罗门口不断朝血月邀战,又做无数鬼脸戏弄血月,气的血月握紧小拳头恨恨的砸在一个一米见方的岩石上,岩石顿时化做齑粉,看得宝儿和八戒暗暗咋舌,心惊不已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