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第一卷 魔皇初现 第二十七章 血月战甲

魔界燿日毫不吝惜自己的能量,将满腔的热情都投放到魔界的山川河流,林木灌草之上。正路之中,现在已经看不到任何人烟,而火厉也躲在一棵茂盛的参天大树 下,专心的研究那个不明之物。可是无论怎样都不能将外面这层灰尘去掉,甚至都运用了天蛇剑,直到现在,宝儿还躲在丹田里不肯出来,直喊头晕。

“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?”火厉生气的一下将这扔到地上,上去还将这狠狠的踩了两脚。“八戒,算了,你还是把这破玩意收回去吧!”火厉心头十分懊恼。

忽然那物体面上一道红光闪过,随后那几不可动的灰尘硬壳竟然脱落下来。火厉心头一阵悸动,好似听到什么在呼唤着自己,难道自己在做梦?

八戒也是大惊,看来这个新主人也实在不赖,竟然就这么踹了两脚,竟然将这“踹”开了,要是老主人知道的话,那还不得活活气死。

新出现的通体圆滑如镜,但却有种诡异的红色丝线,好似血液在其中流动,碟形物体在除掉外面的硬质壳后缓缓升至空中,静静的飘浮在离火厉胸前三尺的地方,好 像在静静的观察着火厉,这让火厉感觉很是难受,随之向左移动一步,而碟形物体也向左追了过来,火厉又向右移动,碟形物的速度一点也不比火厉慢,火厉用尽最 快的速度,身形都已化做虚影了,而当一停下来,发现那东西仍旧在自己向前三尺处。

火厉高举双手,“好,我投降,我承认你厉害!”这竟然是出道这么久最狼狈的时候。

“我觉得你还没有用尽全力啊!”一个非常女性化的声音在火厉识海中响起。

“谁?在哪里?快点出来。”火厉大惊,四处搜索可疑的线索。

“不用找了,我就在你眼前。”那个女性化声音又在火厉识海中响起。

“八戒,宝儿,你有没有发现有人在附近?”火厉出声询问那两个家伙。

“没有啊,我还在奇怪厉哥你同谁说话呢!”八戒也是满腹疑惑。

“他们听不到的,还没有这个能力,而你能听到,是因为我只想让你一个人了解。”那声音继续说道。

火厉放弃了四下搜寻,直接在识海中同那个陌生的声音交谈。

“你是什么人?到底在哪里?”

“我是什么人?嘻嘻,时间太久了,本名我也想不起来了,以前有人叫我血月,你也可以这样称呼。你能够唤醒我,说明你我有缘,你是唤醒我有第二人。”

“奇了,八戒也说我是唤醒他的第二人。”

“八戒?”

“对了,忘了告诉你,就是居住在这魂游之戒中的戒灵。”

“噢,只不过是最普通的器灵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那声音语带不屑。

“最普通?那意思是还有更高等级的?”

“那是当然,在我在记忆中,那时只要是武器盔甲,都会有器灵的,所以说,一个器灵,没什么了不起的。器灵上面还有四个等级,器圣,器皇,器帝,器至尊,虽 然只有这五级,但能力相差不是几个当量,而器至尊只有两个,一个是以防御为主的盔甲器至尊,而另一个是以攻击为主的武器器至尊。至于器帝是百兵之首,千甲 之祖,有多少兵器盔甲就有多少器帝。”

“明白,意思就是说兵器盔甲是根据所拥有的器灵而分等级的。”

“那是当然,不过也要看使用之人能力如何了。”

“那不知您是器圣还是器皇呢?”火厉小心谨慎的问道,既然她对器灵表示这么强烈的不屑,自然不会是器灵了。

“不会吧?你是器帝?不过恕我眼拙,我实在看不出你是那种器的器帝?”火厉感觉到那声音笑而不语,随即说道。

“这个不是我的本体,你当然会看不出来,如果我显示出我以前全盛时候的本体,估计这整个所谓的魔界将不会存在,这个魔界的空间根本承受不了我的威压。”

“这等厉害!简直不敢想象,那你还是长眠的好!”火厉暗暗咋舌。

“你放心,我即使在以前全盛时期,也只有我本来能力的一成而已,这只能怪使用我的主人能力太弱。”

“啊,难道没有一个器灵会承认自己主人的强大?觉得主人没有亏欠自己。”

“那倒也不完全是,越是强大的器灵,请允许我这样说,越希望能够寻找更强大的主人来发挥自己的全部能力。”

“可是我的能力一点也不强大,即使这魔界也比我强大的人太多了,何况还有什么神界,魔域,灵界,四方之城等。”火厉说到这里,难免有点沮丧。

“我也不知我沉睡了多少万年,不过,你能把我唤醒,也说明你我有缘,而在我的帮助下,你不想成为最强大的人也难!”

“你这么有自信?”

“那是当然,老实告诉你,因为我是两大器至尊之一的盔甲器至尊血月战甲!”那女性化的声音透露着极大的自信和自豪。

“听起来这个名字有够血腥,声音却是女性化的,真是不可思议。”

“这个其实并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强大的防御来源于主人,也就是现在的您的血液,而我探查过,你的血液是我见过的最纯净的,而这是我最喜欢的,最能发挥我强大防御能力的血液啊!但我发现你这个血液比较奇怪,不知道为什么?”

火厉听出那声音对血液近乎痴狂的渴望,下意识的抿了抿嘴唇。

“你不是吸血鬼吧?”

“吸血鬼?什么东西?不过一听就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那个声音奇道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