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第一卷 魔皇初现 第三十四章 惊鸿一瞥

“哎,厉哥,我这个造型不错吧!”宝儿谄媚的说道,“还有那个八戒,你出来显摆什么?看你那色,一点都不和我们相衬。”

“哼,就你那细麻杆,咋看咋没有什么威慑力,看我多壮实,让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。”八戒说罢,示威性的晃了晃拳头。

珠儿在后面没有说话,宝儿这家伙还是比较奸滑,“当然,还是我们珠哥最有型。”不过这个珠哥咋就叫得这别扭呢。

“不过,我们血月大姐头也是相当酷,看出场这派头,两个字:震撼,绝对的震撼!”宝儿也不忘拍血月的马屁。

“我怎么就数不出来是两个字呢,好像是五个字啊!”八戒喃喃道。

“厉哥,你怎么不说话?”宝儿奇怪的问道。

“我在想我们站这么高,怎么下去呢?”火厉说道。

“啊!。。。。。。”几声惨叫,几人从高空直直坠落下去。

帝都的人纷纷瞪大了双眼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
宝儿大叫:“大姐头,救命啊!”

血月没好气的说道:“别喊,你没看我在想办法吗?只是可惜我现在实力不够,算了,搏一搏了,血翼!哎,这下也不知要沉睡多久了!”

正在下坠的血甲后腰部突然左右分别爆出一只共一对血色翅羽,延展开有两米左右,火厉下坠之势立即缓和了下来,但因为血月的没睡,没有人知道怎么控制这对血翼,所以情况仍旧不容乐观。

底下观看之人一阵惊呼,原来这是故意的啊!看这双羽翅,多美丽!

“啊,那有个红色软呢子抬轿,这个不错,即使掉在那里,应该问题也不大吧!”宝儿对着火厉叫道。

“对,我想也是,这么好的一顶轿子,肯定有美女,美女,我来啦!”八戒口水都快下来了。

“丢人啊!”火厉心中叫道。

宝儿和八戒一左一右引导着火厉向软轿方向坠去,而珠儿仍旧静悄悄的跟在火厉的身后,这点高度对他来说,一点难度也没有。珠儿也在想,我怎么有这么个差劲的大哥!

随着离软轿越来越近,血翼也在慢慢淡化,在到达轿顶之时,终于消失不见,宝儿和八戒也各自回到原来的地方,珠儿就在血翼消失的刹那也回到修罗界去了。对于 这点高度,即使是狠狠的摔在石头上,想来对火厉是一点影响也没有,而反过来倒霉的却是石头。当然这软轿自然比不过石头,所以毫无意外的是,火厉直接从轿顶 直贯而入,但与预料相反的是,这软轿竟然不像想像中的那么脆弱,而是比石头更加结实。

没有惊天动地的响声,火厉只是伤害了可怜的轿顶,一屁股坐到了轿里面,而不凑巧的就是火厉一把扯掉了轿内人头上盖着的红帘,一张绝美的脸庞出现在火厉的眼中,火厉的第一个反应就是“好美!”火厉呆呆的看着那张美丽的脸庞,都忘记了呼吸!

如此近距离的凝视,那张脸上顿时飞出两朵红云,更添迷人。

“厉哥,好像情形不对。”宝儿在心底里提醒火厉。

“是很不对,我的屁股痛死了,到时有你和八戒好看。看你们选择的什么好地方。”火厉在识海里骂道。

“厉哥,可以将功补过不?”八戒申辩道。

“我很民主,可以,你说,有什么功?”

“你说这个美女如何?”

“很美!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子了!”火厉老实的答道。

“那这个功劳如何?”

“还不错。”火厉顺着说道。

“算了,功过相抵。”

“有异性没人性!”宝儿和八戒暗暗腹诽。

“快点保护公主!”轿外一声大吼,震醒了凝视着小公主的火厉,火厉迅速从轿中飞出,公主?自己到底是跑到什么地方了?不过还是尽快离开这个地方为好!火厉心中暗道。

“哎...”公主伸手一抓,但火厉速度太快,而且公主刚才也是害羞的低着头,不会料到火厉这么快就走,因为火厉手里还拿着她的红盖头,总不能这样去见人吧!所以想向火厉要回,不料却碰到火厉的腰上,一个晶莹的蓝玉镯从火厉腰间掉了出来,但火厉却没有感觉到。

火厉一从轿中出来,立即感觉到两股劲风一前一后飞射而来,此时的血月已经处于沉睡状态,血甲尽去,化做普通红色衣衫,如果火厉不躲闪的话,直接会要了他的命。

火厉也不是当时第一次见魔狼的雏儿,在后面的历练中早就锻炼出一身的本领,轻松应对兽族四鹰就是明证。

火厉在空中一个旋身,左右手分别一探,抓住飞射过来的暗器,定睛一看,原来是两枝箭支。火厉飘身落地,朗声说道:“我看众位是误会了,我只是来帝都游玩而已,只是出了点意外,不巧落在此处罢了。”

后百人重骑中一个领队模样的人骑着一匹枣红骏马走上前来,说道:“无论何人,惊扰公主殿下已是死罪,快快束手就擒,这样或可少受皮肉之苦。”

“哈哈,那个软轿中漂亮的女孩子是公主?长相不错,天姿国色,倾国倾城。”火厉一声长笑。

小公主听到火厉貌似狎侮的话语不但没有生气,反而心中有点甜丝丝的感觉。手中拿着火厉刚才遗失的蓝玉镯,有点痴了,这个蓝玉镯太漂亮了,虽然感觉不到一丝 丝的能量波动,但其纯净的质地就已罕见,甚至皇家国库中的那件也没有这个这么纯净,但是遗憾的是蓝玉镯却有三道裂纹,其深度的可怕程度似乎轻轻一碰就会断 为三截,小公主拿在手里小心翼翼,生怕会不小心弄断它。

“戏弄公主,罪加一等!”那将领吼道。

“这也算是戏弄公主,未免定罪也太过儿戏。我这只不过是夸奖公主漂亮而已,这也算戏弄?”火厉错谔。

“前五人出列,捉拿罪犯!”将领返身叫道。

“是!”队前五人迅速带马冲出,五人齐进,队形丝毫不乱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