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

第一卷 魔皇初现 第四十九章 荧绿星坠

乐轩见莉儿如此高兴,上前说道,“妹妹,哥哥的礼物如何?”

火厉情不自禁的在心中骂了句:无耻!这家伙拿我的东西送人,还如此卖乖。

“这次的还算不错,下次给我什么礼物呢?”乐莉儿手抚摸着狮子狗柔顺的长毛,头也不抬的问道。

“这个,这个,下次肯定准备个更好的。”乐轩的脸都绿了,还要啊?乐轩真想抽自己个大嘴巴子,自己干吗多嘴呢?

火厉很是纳闷,按说那石魔狮那么坚硬,如今的长毛却这样柔软,奇怪啊!

“厉哥哥!”乐莉儿甜甜的叫了一句。

“啊?”火厉一惊,后退一步,如此亲热,必有所图。

“我们多久没有见面了?”乐莉儿没头没脑的问道。

“很久了,我也记不清了。”

“那你有没有想莉儿呢?”乐莉儿的眼睛湿了。

“想,当然想了。”火厉硬着头皮答道。

“那你肯定给莉儿准备礼物了,你看哥哥都有给我呢!”

“有,肯定有了。”火厉随口说道,不好,上当了,火厉心中惊叫。

“好啊,好啊,那赶快拿出来,一定要比哥哥的好啊!”乐莉儿眼中哪有什么泪水,抓住火厉的胳膊不放。

火厉只得继续和八戒商谈这个礼物事宜,自然又是被八戒狠狠的再敲诈了一次。火厉无奈,什么都答应,但让八戒一定要拿出令这位让人头痛的“小公主”满意的礼物,否则一切条件作废。

“我办事,你放心,有谁比我更懂得美女的心思呢?”八戒拍着胸脯保证。

火厉一边催促八戒快点,一边说道:“那当然,那当然,虽然我们见面的早了点,但礼物我可是早就准备好了。”

“真的吗?那就快点给我啊!”乐莉儿摇着火厉的胳臂。

“你看,这不是吗!”八戒直接将东西扔到火厉藏在背后的手里,火厉看也没看就递了过去。

一对晶莹的绿色玉坠出现在乐莉儿的眼前,苍翠欲滴,莉儿兴奋的直接将狮子狗都扔了,狮子狗在空中哀叹,女人啊,真的是善变!

宝儿和八戒哈哈大笑。

绿莹莹的玉坠闪着微光,内部绿波流动,乐莉儿看得眼睛都直了,两眼中的星星比刚才见到狮子狗更大更亮。

火厉偷偷的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,这一关总算是过去了,可答应八戒的事又让火厉头痛了,在哪里能找到个美女愿意呆在这破戒指中呢?

“荧绿星坠!”乐莉儿双手捧着绿色坠,开心的叫道。并迅速换下了自己以前的耳坠。

“你认识?”乐轩问道。

“那当然,我央求老爸好久了,他一直说没有找到,虽然说这个是一套中最差的,但相比其它的,就不知好多少了。哈哈,我太开心了。”乐莉儿一挥手,眼前出现一个晶莹的镜子,乐莉儿对着镜子左看右看。

一套?火厉暗叫,完了,连问八戒,八戒说他也不知道,只是看到乐莉儿身穿绿裳,装饰也多是绿玉,所以刚好有个绿色晶莹的玉坠,想来是最合适的了,所以就拿了出来。

“我这下被你害惨了!”火厉对着八戒吼道。

“那个美女不是非常喜欢吗?连白毛狮子狗都不要了。”八戒嗫嚅道。

“正因为这样,才惨呢。你想,这绿坠是一套中最差的,她都如此喜欢,你说,她能不要其它的吗,现在还不知道其它的是什么,有多少件,如果有个四五件,那,那让我到哪找呢?”

“不一定一定要你给找吧,反正她这次还是很喜欢,我的任务完成,别忘了答应我的事啊,厉哥!”八戒可不在意这事。

火厉悄悄的退到窗口,准备见势不妙就溜。

白毛狮子狗刚才被乐莉儿给扔了,心中气恼,还是主人好啊,有吃有喝,多爽!欢呼着跑向火厉,火厉急得直打眼色,去,去,不要过来。

狮子狗气恼,“嗷吼。。。”不满的吼起来。

乐莉儿和乐轩谈的开心,听到狮子狗的叫声,转过头来一看,立马跑过来,又把狮子狗抱在怀里,“厉哥哥,你怎么跑到窗口边来了?是不是想溜?小狗多乖,多亏你帮我看着这家伙。”说罢,亲昵的摸了摸狮子狗的头。

“这个,这个,你不觉得房间有点热吗?”火厉边说边用手煽着风。

“没有啊,现在是冬季,怎么会热呢?”

“啊!是吗,是吗?”火厉愤怒的瞪了一眼白毛狮子狗,如果不是这家伙,乐莉儿怎么会注意自己,说不定自己现在在哪快活呢。

“这小狗还没有名字吧,有也无所谓,既然是我的了,就叫它白儿吧!”乐莉儿摇着狮子狗的前爪,“白儿,开心不?”

八戒已经快笑晕了,怎么这乐莉儿和厉哥一个样,起名都喜欢叫什么儿,宝儿,珠儿,白儿,不知道下次那个倒霉鬼被叫什么鬼儿,哈哈,还好,我以前有名字。

宝儿被一口酒噎得直翻白眼,十九一十八个白眼,壮观!

“妹妹,你刚才说那一套叫什么来着?”乐轩不合时宜的过来问道,火厉也跟着宝儿翻起了白眼。

没有评论: